說到泰國想當然人妖就是必看必朝聖的秀啦
今天介紹給大家泰國曼谷三大之一的人妖秀場
“金東尼人妖秀Golden Dome Cabaret Show”

這個人妖秀場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展現了東方文化的歌舞表演、復古的舞台背景、華麗的表演秀服,以及在泰國人妖大賽上贏得人妖皇后的明星,吸引了許多亞洲觀光客前去觀賞,表演結束後,還可以在場外跟自己喜歡的人妖一起拍照,幾乎所有人妖都會說中文,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,請記得泰國是個有小費文化的國家,拍完照不要忘了給小費喔!
這裡要私心推薦一下金東尼的當紅明星名叫"Rose"的Lady boy,她不僅榮獲過人妖皇后,也曾在亞洲巡迴表演過,更出演過導演徐崢的電影《泰囧》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查看喔!

金東尼人妖秀的門票可在各大旅遊網買到,一天表演三場,一場約70分鐘左右,不建議現場購票(人太多)。
地址:252/5 Ratchadapisek Rd. Soi 18 (Soi Yoocharern) Huai Khwang, Bangkok, Thailand
交通方式:搭乘地鐵BTS到sutthisan站下車3號出口左轉,步行或者坐嘟嘟車到Ratchada 18巷左轉直行到底。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cruise-thailand.com/Cabaret_Show.htm

12088071_1511421775816946_5959692740734560890_n.jpg 

12109013_1511421779150279_443717008820196660_n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